IT业界

小米众筹新品堪比智能私教 机器岛AI点读笔助力英语启蒙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国科技网 2019-01-15 17: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5日,机器岛AI点读笔在小米众筹平台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款中英文学习的刚需产品,机器岛结合中国家长的需求,用专业创新的产品设计与健康贴心的品牌理念,历时一年半,为中国儿童带来一款专注成长的全新AI点读笔。

  不知从何时开始,“英语启蒙”这件事,更是成了父母的心上大石,如何让孩子快速高效的英语启蒙成了不少父母最为关心的事儿。想要孩子快速英语启蒙,又不想让孩子厌恶枯燥的学习过程?

  有需求就有供给,于是,市面充斥着各式各样的点读笔产品,它们可能是封闭型点读笔,有可能是可以拓展资源的开放性。然而,如何选择,如何配套合适资源等等,给宝宝选择一个好的有效果的点读笔产品却并不容易!

  内容专业、点读笔音质差

  传统点读笔材质差,发音刺耳,影响孩子听力发育。配套教材不成体系化,停留在浓浓的说教层面,以简单、粗暴的的教学方式,不考虑孩子实际的阅读、理解能力,使孩子无法对阅读产生兴趣,损害孩子们的审美,影响认知。

  资源不能延伸 内容单一不成体系

  传统的封闭式点读笔,配套资源固定,内容不能延伸,孩子仅着眼于认知能力的培养,使用功能单一、配套教材不能形成课程化、体系化,不能陪伴孩子成长,产品试用周期短。

  内容枯燥死板 孩子阅读无兴趣

  传统的点读教材内容死板无互动,容易让孩子丧失阅读兴趣,“寓教于乐”不是一句挂在嘴边却无法落实的空头支票。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更能巩固学习成果。

  机器岛AI点读笔”:一款专为中国儿童打造的智能点读笔

  新标准早期教育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编作者,“新早教之父”冯国强老师倾力推荐——语音交互、发音评测、教学反馈、WIFI拓展、能力提升培养、课程化教学内容……这款搭载“小爱同学”的机器岛AI点读笔,让孩子英语启蒙再也不愁!

  这款AI点读笔外形是一个萌萌的爱问熊,手部抓握区域硅胶获得美国FDA认证,让孩子抓握更舒适;配套书目还贴心地采用了圆角的设计,保护孩子幼嫩的小手不被划伤。

  定制专属点读课程 500+册原版英文绘本加

  点读笔配套机器岛幼儿启蒙系列绘本20册、幼儿双语认知书1本、互动学习闪卡36张及畅通故事馆1本,共计22本绘本书册及2套学习卡片。内容覆盖5大核心能力,培养孩子认知、生理、心理、社交及逻辑思维智能,20个子主题、1200+个知识点、2000+个中英文词汇……满足孩子英语启蒙成长需要。该启蒙套装系列均由机器岛科教实验室专业团队历时12个月,倾力打造适合中国儿童的优质原创点读绘本

  AI点读笔更支持拓展无限资源,持续更新好内容,专业教研团队从千套原版英文点读绘本中精选首批500+册内容,包括备受孩子喜爱的原版红火箭套系、甜心英语套系等(需付费购买),满足孩子分级阅读需求,用一支笔陪伴孩子成长。

  细节内容场景化教学 游戏交互助力更轻松

  笔头触碰书本、卡片上的图片或文字即可识别,每页上的细节都可以点,打造精细化点读,营造引人入胜的阅读环境,让孩子沉浸于有声阅读体验。绘本及卡片上还配有“唱一唱”、“读一读”、“玩一玩”等不同的游戏模式标识,不同于传统枯燥的点读学习过程,超多场景游戏,寓教于乐,让宝宝学习更有兴趣,一学就会!

  AI教英语 发音评测so easy

  除了丰富的配套资源,AI点读笔自身也是可圈可点——内置小爱同学,不仅仅是点读笔,更是融合故事机、学习机、中英文翻译机于一身的AI点读机器人。听故事、唱儿歌、讲国学、念英文、学科学……都不成问题。

  孩子点读绘本总会不停提出新问题,直接通过语音交互向点读笔寻求帮助并得到解答。AI语音交互功能,能听会说,不懂就对它说,全能应答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更有AI发音评测功能,采用纯正地道美式原声发音教学,通过智能算法跟读评测比对,提示纠正孩子读音。

  点读书单、语音评测报告,APP同步展现,家长可直接通过手机端“机器岛早教”APP查看,孩子学习兴趣及过程一目了然,及时发现学习困难点,家长因材施教,帮助孩子学得更好。

这个新年,送给孩子一份有AI的礼物吧~

购买机器岛AI点读笔

  小米众筹仅需299元

  购买链接:http://home.mi.com/shop/detail?gid=105071&source=diandubi_toutiao2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