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邹城市新增2处济宁市生态科普教育基地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14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济宁市科协、济宁市林业局联合发文,命名一批地市级生态科普教育基地。邹城市城前镇康王谷花世界、太平国家湿地公园成功入选2018年济宁市生态科普教育基地.

354e2dd840b61aa622b53b44d7c0a39.jpg

康王谷花世界

近年来,邹城市科协围绕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工作部署,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生态科普教育基地的指导,加强与生态科普教育基地的联系,充分发挥生态科普教育基地的科学宣传和教育功能,为建设国家森林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t015ee88dfa86181dfc.jpg

太平国家湿地公园

下一步,邹城市科协将按照建设国家森林城市、国际湿地城市的要求,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丰富和创新生态科普教育内容和形式,加强与社会各界特别是学校、社区的联系,让更多的公众走入生态科普教育基地体验生态、接触科学,享受科普服务,激发科学兴趣,提高科学素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