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郯城县积极开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专项行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10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科协《关于组织开展公民科学素质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1月3日,郯城县科协召开科协系统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郯城县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会议下发《关于组织开展郯城县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乡镇科协要压实责任、抓紧部署,一是积极发动乡镇党委政府和社区干部职工广泛参与活动。二是积极发挥“三长”作用,组织医院、学校和农技协会等人员集中的单位进行宣传发动。三是组织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进企业、进农村,发动广大农民和城镇劳动者积极参与科学素质提升行动。

会后,郯城县科协联合县教体局分工协作,专程到县直中小学进行宣传发动。截至发稿前,郯城参与人数5351,助力临沂升到全省地市第4位,贡献率97%。郯城县位于全省县区第4位,其中全省单位参与前20位中,临沂市电子科技学校(郯城县职教中心)第4位,郯城县育新中学第14位,郯城县第三实验小学第20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