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曹县第二届校园创客文化节成功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09 11: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9日上午,菏泽市曹县第二届校园创客文化节在县第一实验小学举办。本届校园创客节由曹县科协、曹县教育局联合主办,曹县第一实验小学承办。活动现场,共收集到创意类作品3000余件,科技竞赛参与人数达1000多人。本届创客节秉承“养心润德,明理启智”的育人理念,以“创意无限,梦幻童年”为主题,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提高学生的科技素养为核心,充分展示了广大小学生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热情。

本次创客节分为三个大项,创意类,竞技类,展演类。创意类包括:科幻画、创意手工、小发明、彩灯展。竞技类包括:鸡蛋撞地球、纸杯叠高赛、极速魔方还原赛、七巧板拼图赛、遥控汽车越野、橡皮筋动力飞机赛、无人机穿越赛、套圈。展演类包括:机器人展、显微镜世界、非牛顿流体、物理模型、生物模型。此次创客大赛为全县小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共设14个分会场,近30个项目,有近1000名少先队员在此展开激烈角逐,打开了孩子们通往科技的一扇窗。

科技是创新的课堂,科技是梦想的舞台,第二届创客节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科学的种子播撒在了校园的每个角落,播撒在每位小学生的心里。

曹县第二届创客文化节趣味比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