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2019年山东(安丘)科技成果推介及合作洽谈会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08 11: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山东(安丘)首届科技成果推介及合作洽谈会于2019年1月3日下午在安丘市新东方大酒店举行,26位省内外专家学者、200位安丘市企业代表参会。潍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丽华,安丘市委副书记贾勤清,安丘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王振红,安丘市直有关部门、新安街道、玻璃钢工业协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贾勤清发表致辞,他指出,山东硅酸盐学会自2017年助力安丘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制定了《科学处置复合材料废弃物实施方案》《安丘市玻璃钢产业发展规划》《复合材料加砂管道团体标准》等方案、标准,在安丘市复合材料产业园区建设、安丘市新材料研究院的建立以及对复合材料产业企业的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强调,这次推介会在专家、项目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成果信息交流对接平台。这次推介成果,一是成果技术水平高,多个项目填补了国内技术上的空白;二是成果产业化前景好,很多技术都已经比较成熟了;三是与安丘产业契合度高,项目的产业化,必将极大地促进安丘市企业转型升级。

推介会上,先后有14位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上台展示优秀科技成果和先进科技项目,台下企业代表积极联系对接优秀科技成果及先进科技项目,开展合作洽谈交流20余次,共有20家企业达成了26个科技成果合作意向。

通过这次科技成果推介会,使科研与企业充分对接,技术与资本相互碰撞,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推广,培育形成一批拥有知识产权和具有科技竞争力的优势企业,进而实现以项目集聚生产要素,以项目拉动投资增长,以项目带动政府职能转变,对加快安丘市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9年山东安丘科技成果推介及合作洽谈会会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