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济南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和全市工作务虚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03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日上午,济南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和全市工作务虚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措施。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广勇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并畅谈交流了学习体会;传达学习了2018年12月29日召开的全市工作务虚会精神。

张广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精神。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既温暖人心又令人振奋,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结合学习贯彻全市工作务虚会精神,研究谋划好今年科协工作。要以全市工作务虚会精神为指引,以问题为导向讨论“去年怎么看”,以目标为导向研究“今年怎么干”,开好科协工作务虚会,明确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三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新年要有新气象。机关各部室和事业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状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1546417360390095235.jpg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