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济南市槐荫区科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03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9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科协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区科协党组书记国传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科协系统改革新篇章。

全体工作人员深受触动,先后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于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决心,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以解放思想为引领,破除“自甘现状”的消极观念,树立“走在前列”的强势思维,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争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排头兵。

29154056ptj8.jpg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