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海外院士高端专家奎文行”暨“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奎文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潍坊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02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29日,“海外院士高端专家奎文行”暨“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奎文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潍坊市奎文区齐鲁创智园举办。乌克兰科学院院士巴索克·鲍利斯,乌克兰工程科学院、建筑科学院院士彼得罗·利兹诺夫,浙江工商大学物联网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彭秀东,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博士、江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白仲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博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聘教授刘晓鸣,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创会会长、原中央引进办成员、国家外专局司长杨长聚,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潍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延爱,潍坊市外国专家局局长周锴,中共奎文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志秀等区领导及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市级以上高层次人才、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奎文区科协等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24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高志秀、杨长聚、巴索克·鲍利斯相继发表致辞,共同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并对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奎文工作站的建立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高层次人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奎文区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奎文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与奎文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杨长聚会长与高志秀区长共同为“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奎文工作站”揭牌。仪式结束后,国内高端专家彭秀东、白仲虎、刘晓明分别作《人工智能的应用》、《生物医药技术的创新发展与制药装备的机遇》、《智能制造与工业机器人》主旨分享,特邀嘉宾、奎文区首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首批中国资深注册会计师秦学昌作《新经济、新业态、新资本市场》主旨分享。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奎文工作站的建立,对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优秀高层次人才和“高精尖缺”项目落户奎文,助力奎文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ͼƬ2.jpg

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ͼƬ1.jpg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奎文工作站”揭牌仪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