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潍坊市科技馆现场督察确保元旦假期参观安全有序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02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30日,元旦假期第一天,潍坊市科协党组成员、潍坊市科技馆馆长许军带领馆务会成员和物业同志,深入展区一线,进行督导检查并现场解决问题,确保安全运行、有序参观、平安过节。

检查办公区域

检查展区展项

督导检查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部位、关键节点和重要人群,重点查看展品运行、区域卫生和公共安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研究,提出整改意见,落实责任人员第一时间整改完善。

检查创客空间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议上,强调突出做好“四抓”:一是抓安全。每月一次的安全大检查和展品大检查要持之以恒坚持下去,每逢节假日要分别进行重点大检查,并作为长效机制、抓紧抓好。二是抓服务。坚持阳光办馆、开门办馆、社会办馆,每季度一次的“三会”岗位实践考评,要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并坚持把岗位实践成果裂变放大,运用于本职工作,假期期间更要增强服务意识,提供优质服务。三是抓纪律。假期开馆期间,全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和调休,确保到岗到位。要注重优化人员、统筹力量,协同安排好展教服务、维护维修和影院放映工作。四是抓廉政。佳节期间,要严肃廉政纪律和要求,谨言慎行,确保干净做人、清爽过节,始终保持过硬作风,树立鲜明形象。

会议研究解决问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