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潍坊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在潍坊市科技馆揭牌成立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2-27 14: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6日,潍坊学院与潍坊市科技馆共建“潍坊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在潍坊市科技馆举行。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潍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志亮,潍坊学院教务处处长姜军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实训中心副主任张子林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潍坊学院学生代表、市科技馆班子成员、部室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科技辅导员,共40多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市科技馆馆长许军主持。

签约揭牌仪式上,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全面介绍了潍坊学院科研、教学和实训情况。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勇和市科技馆副馆长李凌云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和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志亮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期间,共同观看了市科技馆党建教育片《科技梦想,红色守护-潍坊市科技馆党支部工作纪实》。

22.jpg

双方代表签约

随后,潍坊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市科技馆“六大主题展区”和“五大体验区域”, 重点观摩了鲁班锁、机器人表演剧场、数字科技馆、校园创客空间等特色展品展项,实地体验了党员示范岗-4D弧幕影院。还专门深入市科技馆党建科普文化长廊、“科普讲习所”和“四点半”党校进行观摩调研。

33.jpg

潍坊市科协和潍坊学院领导共同揭牌

实践教学基地的揭牌成立,是潍坊学院和市科技馆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举措。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原则,从校外实践、志愿服务、课题研究、科普讲学、学术科研等方面深入推进合作交流,切实把实践教学基地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积极探索馆校合作新路径。

44.jpg

观摩市科技馆“四点半”党校

55.jpg

观摩有关展品展项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