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曹县科协开展“迎元旦 送温暖”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2-24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8日下午,曹县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在县科协主席卢群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到常乐集镇三邱店、王新庄行政村开展“迎元旦、送温暖”活动,给贫困户送去了食用油和科普挂图。

根据前期入户走访掌握到的贫困群众基本情况和往年慰问的经验,曹县科协了解到多数贫困群众年老多病、行动不便,加上天气异常寒冷,遂取消了让贫困群众集中到村大队部统一领取的发放计划,改为挨家挨户为每户贫困群众送食用油和科普挂图。在发放的过程中,县科协工作人员还逐一向不识字的年老群众的讲解了科普挂图的内容,《家庭食品安全五原则》《科学地储存食物》等家庭饮食科普知识。

此次活动,一方面能够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另一方面有助于群众学习家庭食品安全知识。贫困群众的声声感谢和激动的表情使县科协全体人员真正地感受到了所肩负的责任,扶贫工作队会继续深入基层,多了解群众疾苦,助力他们早日脱贫。

发放科普挂图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