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滨州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2-14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1日,滨州市科协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在市科技馆会议室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王予军、副组长艾树余一行四人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黎明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党组成员、副主席田雷、由伟、孙国荣参加会议。

  王予军听取了市科协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市科协党组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科协工作实际,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提早谋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持续推进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维护科协良好政治生态。

  李黎明代表党组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责任追究机制,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合力。

91c4e83e0088260945c5bae8317ac088.jpg

座谈会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