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潍坊市科技馆党员教育电视片获全市观摩交流活动三等奖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2-13 09: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潍坊市委组织部下发文件,通报全市第十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获奖作品。经市直机关工委推荐,潍坊市科技馆申报的《科技梦想,红色守护-潍坊市科技馆党支部工作纪实》荣获三等奖。

QQͼƬ20181211135821.jpg

 据了解,本次观摩交流活动邀请省市有关专业机构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委,采取观摩交流、现场打分、专家点评的方式,从各地各单位推荐的微视频、典型事迹片、工作案例片、纪录片、专题培训片五大类作品中,评选产生一等奖作品5部、二等奖作品8部、三等奖作品10部。其中,市直机关中仅市民政局的《守护花开-记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养护科科长杨守伟》和市科技馆的《科技梦想,红色守护-潍坊市科技馆党支部工作纪实》分获二三等奖。

 获奖作品生动展现了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每一部作品都是易学好看管用的学习教材,市委组织部将适时把获奖作品提供给各地各单位,作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