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汶上县科协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2-10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5日,汶上县科协开展“学习先进、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

IMG_2244.JPG

学习现场

向许步忠同志学习,就要锤炼信念如山、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是许步忠同志一生的坚守。入党22年来,他牢记党旗下的宣誓,夙夜在公、勤政为民,前后经过多个岗位、任职多个乡镇,但信念弥坚、初心不变,始终坚决拥护党的决定,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守精神高地,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了“以身许党、步步忠诚”。无论在哪个岗位,他都把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当作政治责任,想尽一切办法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兑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向许步忠同志学习,就要树立勇挑重担、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党员干部要以许步忠同志为榜样,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不断增强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时代业绩。

向许步忠同志学习,就要涵养心系群众、忘我工作的为民情怀。心系群众不忘本,才有忘我工作的持续动力和热情。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根本目标,真正把事情办到群众心坎里。虽然他的生命永远定格在那一刻,但他的精神如同蒲公英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间。

随后全体党员对此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交流,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并就学习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畅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党员们表示,要以许步忠同志为榜样,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脚踏实地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理想和价值,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