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潍坊市文化艺术中心消防演习在潍坊市科技馆举行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2-07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7日,潍坊市文化艺术中心2018年度消防演习在市科技馆举行,潍坊市文化艺术中心各入驻和运营单位分管领导、安全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市科技馆副馆长李凌云带领市科技馆干部职工参加。

11.jpg

消防演练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此次消防安全演习分为消防演练和安全知识培训两个板块。通过消防实战演习,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自救自护和应急疏散能力。通过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丰富安全知识,提高防控事故和自救的能力。

22.jpg

消防演练

近年来,潍坊市科技馆结合实际,切实抓好日常宣传、培训教育和安全管理,让时时讲安全、处处抓安全成为常态,持续打造安全管理“防火墙”工程,建设“平安科技馆”,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的参观环境。

33.jpg

安全知识培训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