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郓城县科协召开党员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2-06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5日上午,中共郓城县科协支部委员会在县科协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发〔2018〕38号,以下简称《条例》)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晓景主持,支部组织委员陈省、宣传委员李勇及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李晓景同志传达了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从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理解掌握《条例》的内容实质,准确把握《条例》规定要求三个方面对县科协党支部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与会人员李勇的带领下,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条例》原文,并就学习贯彻《条例》交流了心得体会。接着,陈省同志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和严格“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郓科协党组发〔2018〕2号)文件,就全面提升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和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了严格规定。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会党员充分认识了学习《条例》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条例》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建设好县科协党支部,为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推动郓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