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济南市“讲、比”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2-03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7日,济南市 “讲理想、比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市科协召开。市科协副巡视员、市“讲理想、比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焦兆刚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和市国资委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审议了“讲、比”活动科技创新项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济南市第七届杰出工程师评选结果。

  2018年度,全市有近300家企事业单位围绕“点燃创新热情,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活动主题开展“讲、比”活动,参与科技工作者2万多人次,提出合理化建议4217条,采用合理化建议1986条,采纳合理化建议实现经济效益约1.7亿元;各单位开展学术技术交流498次, 6626人次参与,开展岗位、技能培训633次,13800人次参与,联系专家进企业开展技术服务360余次,取得了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经各级科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市“讲、比”活动领导小组审定,评选出2018年度“讲、比”活动十佳科技创新项目10项,优秀科技创新项目60项,科技创新项目80项,合计实现经济效益17.5亿;2018年度讲比活动先进集体15个,讲比活动先进个人10名;第七届济南市杰出工程师10名,优秀工程师10名。

1543301620854077314.jpg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