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潍坊市科技馆《服务全天候,满意百分百》项目在潍坊市直事业单位服务创新项目评选中获一等奖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2-03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潍坊市科技馆《服务全天候,满意百分百》项目,在市直事业单位入围参评的35个服务创新项目评审中,名列总成绩第一名,荣获一等奖。

1.jpg

作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窗口服务单位和科技馆免费开放全国试点单位,市科技馆牢牢把握“三重叠加”优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开门办馆、社会办馆、阳光办馆,做到“全方位”实行免费开放,“全天候”搞好优质服务,“全流程”提升服务动能,“全领域”贯穿科普活动,年接待社会公众50万人次,三年突破150万人次,展品展项完好率97%以上,去年和今年连续两年群众满意度100%,初步成为区域性科技教育中心、文化交流中心、科普旅游中心和文明实践中心,逐步实现基本科普公共服务均等化和科技发展成果全民共享。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