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平阴县科普大篷车开进农村集市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2-03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充分发挥“科普大篷车”的宣传作用,11月27日平阴县“科普大篷车”到孔村镇大集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拉开了科普大篷车下乡赶集活动的序幕。

  大篷车满载各种科技书籍、科技宣传资料及科普展板赴孔村镇参加科普大集。向广大群众赠送了《济南市科协九大会议精神宣讲资料》《公众科学素质读本》《农业实用技术》《健康保健手册》等农业科技书籍和防震减灾、节能环保、健康卫生等方面的科普宣传资料2600余册,展出扫黑除恶、农业技术等展板10幅,受益群众达5000余人,获得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县科协还联合卫生部门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科普大篷车摆起了“地摊”,搞起了宣传,让人民群众再赶物质集市的同时,也能赶一场丰富的科技集市。

1543299408520047201.jpg

平阴县科普大篷车开进农村集市

1543299408348038681.jpg

平阴县科普大篷车开进农村集市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