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枣庄市120万元奖补2018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1-13 14: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枣庄市科协、枣庄市财政局按照《枣庄市市级科普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开展枣庄市“百会联百村”科普惠农行动的意见》和《关于实施2018年枣庄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的通知》,对2018年度枣庄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进行了落地、审核,确定8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4个科普社区共12个项目进行扶持,安排专项补助资金120万元。

今年,枣庄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主要扶持科普社区建设科普馆,对每个社区给予20万或30万不等的奖补资金;扶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配备乡村科普e站、开展科普信息化建设、举办科普能力培训、技术推广等,对每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给予4万元的奖补资金。目前,财政部门已将奖补资金拨付到各区(市),2019年将组织人员对项目资金进行专项检查、跟踪问效。同时,要求严格执行《枣庄市市级科普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确保“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惠民、益民。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