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荣成市第一家高校科协成立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1-12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6日,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哈理工会议室召开。威海及荣成市科协领导、哈理工荣成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以及学生科协等50余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大会。这是目前威海市成立的第一家高校科协。

哈理工荣成学院科协的成立,是荣成市科协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群团改革,推动科协组织延伸发展,推进高校科技创新的实际举措。这一举措将更好地突出党组织在科技工作者中的引领作用,更好地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主力军作用,更加充分地调动科技工作者的主观能动性,调动高校师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为推广和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校园科学氛围,提供优质服务和指导。

哈理工荣成学院科协成立大会现场

揭牌仪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