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兰陵县科协系统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1-09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1日至11月4日,兰陵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科协联合在县委党校举办了兰陵县科协系统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是临沂市兰陵县乡镇(街道、开发区)科协换届完成后的首次全面系统的学习培训,主要培训各乡镇科协工作的分管领导、新一届科协主席。县科协机关全体人员、部分农技协会负责人参加。

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在县委党校进行集中授课,主要内容涉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解读、长征精神及其现实意义、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及启示、领导干部创新能力提升、乡村振兴、坚守和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等内容,兰陵县科协主席王志永就科协基层组织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及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作了专题讲解。第二阶段是到曲阜、邹城接受政德教育,听取了“孔子的教育智慧及其当下价值”专题教学,在孔庙、孔府、孔林、孟庙、孟府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学。学习之余,学员们还利用分组讨论、班级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学习工作交流,相互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本次培训讲课内容站位高、视野广、教学内容丰富,为推动兰陵县科协系统转型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