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协举办人才新政解读会暨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1-07 14: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帮助青西新区企业及时准确了解掌握新区人才新政,充分利用人才新政助推企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推进企业科协组织建设,10月31日上午,西海岸新区科协组织各功能区、各镇街重点高科技企业召开新区人才新政解读会暨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工作会,青西新区科协主席杜晓、副主席卜瑕、区招才中心人才政策部部长刘吉振出席会议,近6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青西新区招才中心人才政策部部长刘吉振向与会企业详细解读了《关于实施“梧桐树”聚才计划的若干政策》,从实行更具竞争力的人才引进政策、更具针对性的人才培育政策、更具吸引力的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及打造更具舒适度的宜居宜业环境四个方面对人才新政作了重点说明。

青西新区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潘虹重点解读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工作站认定办法》,围绕离岸创新创业人才认定标准、申请设立工作站单位应具备的基本条件、离岸工作站主要工作内容、申请设立离岸工作站程序及申报工作站须提交的材料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杜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区企业科协2017年以来在“讲理想、比贡献、比创新”活动、院士工作站创建、人才举荐、学术交流、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果,重点强调了加强企业科协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新要求。要求新区企业科协在广泛开展学术交流、促进学术思想创新,组织开展科技攻关、课题研究、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组织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落实《全面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提高职工科学素质,大力开展企业科技工作者和职工继续教育,培养举荐创新人才,组织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等方面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新区人才新政、企业科协组织的优势,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使企业走上创新发展的快车道。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