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泰山学术论坛--“病原微生物与新药创制”在青岛举行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1-07 11: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青岛农业大学承办的主题为“病原微生物与新药创制”的泰山学术论坛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举行。会议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瑞典、比利时等多个国家的著名专家和国内行业专家做专题报告。

本次学术论坛围绕行业内热点及学科前沿问题展开,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吴聪明、德国美因茨大学教授Peter Langguth、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教授Jian Li、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所长张继瑜、西班牙埃尔南德斯大学教授Marival Bermejo、华南农业大学教授曾振灵、河南农业大学教授胡功政、青岛农业大学教授郝智慧、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教授徐进宜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进行报告,内容涉及细菌耐药性的研究、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生物药剂学研究、天然产物的应用等多个领域。会场学术氛围热烈,学术报告成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北京农学院、沈阳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等科研院所和高校的师生代表,部分企业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论坛现场

与会者合影留念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