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山东省科协新能源新材料学会群2018年秘书长联席会议沂源现场会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1-07 11: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日-3日,山东省科协新能源新材料学会群2018秘书长联席会议沂源县现场会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鲁村镇安信农庄星航太空基地、南麻街道中以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等实地开展参观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总体情况,详细了解沂源县现代农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及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本次沂源现场会,是全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以来,学会工作率先突破、主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继承学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学会凝聚力和权威性,推进学会实体化和秘书长职业化,开展综合性学术交流活动,促进成员之间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一次重要交流会,并对沂源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具有鲜明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参观安信农庄基地现场

903624045650563298.jpg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