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泰安市科协持续推进与国家级学会合作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1-05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9-30日,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张秀峰、调研员刘玉考、副主席王倩等一行四人先后到中国茶叶学会、国家纺织面料馆盛泽馆、纺织工业检测中心(苏州)分中心、苏州(盛泽)中纺学面料产业研究院等对接考察,进一步推进国家级学会与泰安市的合作。

张秀峰一行与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阮建云、会员科普部主任薛晨、综合发展部马秀芬等围绕提升泰山茶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按照务实、高效的原则,依托中国茶叶学会的人才智力优势,立足泰山独特的资源禀赋,通过选择部分基础较好的企业建立专家工作站、策划举办行业内的学术交流会议等措施,有计划、有重点的稳步推进合作,努力打造国家级学会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典范。

在纺织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龚进礼高度评价了泰安市纺织企业新旧动能转化服务平台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汉服与国学文化发展联盟有关情况,对该联盟与泰安市的合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张秀峰一行参加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汉服与国学发展联盟揭牌仪式,实地参观了苏州(盛泽)中纺学面料产业研究院、纺织工业检测中心(苏州)分中心、国家纺织面料馆盛泽馆,深入了解了研究院、检测中心、面料馆三大板块的运行情况,认真学习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与地方政府联合搭建纺织类公共服务平台,为纺织产业集群上下游提供专业服务的先进做法。通过学习,深受启发,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有关公共服务平台的信心和决心。

在纺织检测中心调研

下一步,泰安市科协将继续深化与国家级学会的合作,借助国字号的资源优势,积极服务全市主导产业,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作出科协组织的积极贡献。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