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临沂市兰山区开展“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免费义诊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0-19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3日,临沂市兰山区老科协组织老科技工作者走进临沂市兰山街道后十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2018年“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

此次活动以“弘扬科学家精神,讴歌新时代旋律”为主题,邀请医学老专家免费为居民进行血糖检测、血压测量、中医把脉、健康咨询等服务。老专家们细心倾听了居民关于常见病、慢性病的问题,细致地给予解释、解答了他们关心的健康疑惑,同时还积极向患者普及健康防病、合理用药、均衡营养等科普知识。义诊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来自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科、营养科等科室的8名中老年专家,接待居民近150人。同时,来自红十字会的医护人员还为老年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课。活动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

临沂市兰山区科普志愿者协会还为居民发放了老年人慢性病防治、健康知识、移风易俗等宣传资料200余份,让居民进一步了解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与防控的相关知识,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生活习惯。 

活动现场

showPicture (3).jpg

活动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