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成武二中在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比赛中再创佳绩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0-18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3-14日,“蓝天飞梦--2018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在山东荣成举行,全国10个省市40所中小学320名选手参赛角逐。成武县科协积极组织学校代表队参加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并取得较好成绩,彰显全县学生的强劲实力。

本次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及中国空军招飞局支持,并由多名空军特级飞行员担任裁判。 成武县第二中学代表成武县征战本届全国赛,选手们在竞争激烈的赛场上不畏强手,沉着应战,与众多国内名校团队选手同场竞技,最终凭着稳定的发挥和娴熟的技巧,脱颖而出,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代表队共获银牌13枚,铜牌7枚,再次刷新了成武县参加模拟飞行比赛的记录。

其中,在个人竞速比赛中,李夏、黄涵、宋晨烁、康博荣获男子竞速二等奖;王子涵、于畅、刘聪、牛雪雨荣获女子竞速二等奖;在航模启降比赛项目中,康博荣获二等奖;王子涵、于畅、刘聪、牛雪雨、黄涵、宋晨烁荣获三等奖;由王子涵、于畅、李夏、黄涵组成的编队在团体飞行接力赛中荣获二等奖。申小林老师和宋成兴老师获全国优秀辅导员称号。

选手比赛中

获奖证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