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滨州市科协举办微电影《一路高歌一路情》首映式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0-17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5日,在第六个老年节(老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一路高歌一路情》微电影首映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市老科协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冠文,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黎明,市老龄办党组书记、主任寇崇佩,市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史惠芳, 市老科协副会长、滨州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子敏,市老科协副会长、市科协原主席赵绥生,市老科协副会长、市卫生局原副局长崔利中,市科协调研员岳利国、副主席田雷、副调研员李希英和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微电影拍摄团队代表参加首映式。张冠文向与会人员通报近年来滨州市老科协的工作情况,田雷主持首映式,优秀老科技工作者代表燕建村、刘玉京、微电影导演边茂田分别作典型发言。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弘扬宣传一批退而不休、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追求卓越、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老科技工作者,各县区、各单位、老科协各专业委员会申报推荐,最终推选出7位优秀的老科技工作者代表,拍摄了讲述他们退而不休、继续奉献的微电影--《一路高歌一路情》,以此在全社会营造尊重老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鼓励老科技工作者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助力新旧动能转换进程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在“全国第六个老年节暨老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李黎明代表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向全市的老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科技科协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老科协组织 “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老科技工作者,秉持刚健日新的改革精神和志在千里的进取精神,不忘初心,积极作为,不断开创滨州市老科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微电影网址:https://v.qq.com/x/page/f07479opgku.html)

cdddef3cdd79a32f45b2b956a6ad9ca2.jpg

首映式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