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滨州市科协重阳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0-17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干部职工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田雷,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希英分别率队走访多名市科协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地询问老干部及家人的身体和健康状况,了解老干部的所思所想, 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科协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多年来为科协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及传播的正能量表示衷心的感谢,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他们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继续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协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为推进科协改革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科协事业的发展,以自己的阅历和专长,为促进科协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b947d1933df40ac4ea11b1efdb5afa5e.jpg

走访老干部

bdefa0a9bd5d6eeea0ca73750b6f147b.jpg

走访老干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