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山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到潍坊市科技馆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0-15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3日,山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调研组一行6人,在山东省科技馆(省青少中心)副馆长(副主任)周宁的带领下,就展品资源开发利用到潍坊市科技馆进行调研。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志亮,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峰松,党组成员、市科技馆馆长许军陪同。

11.jpg

调研座谈

座谈中,王志亮简要介绍了市科协“大科普”工作情况。调研组听取了市科技馆展品资源和人才资源统筹开发、共建共享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市科技馆六大主题展区和五大体验区域,现场观摩“四点半”党校、科普讲习所和有关展品展项,听取运行管理情况介绍,对进一步搞好展品资源开发利用,推进科普资源共建共享,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33.jpg

观摩数字科技馆

潍坊市科协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市科技馆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44.jpg

观摩校园创客空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