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东明县科协扎实推进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建设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0-15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切实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推动科普信息化“最后一公里”落地应用,今年以来,东明县科协聚集各类优质科普资源,着力补齐基层科普服务能力短板,严格督导各有关项目单位,全力推进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建设。

目前,东明县北关社区、东城社区、稻业协会等单位科普画廊及科普中国e站已建成投用。为切实发挥科普画廊及科普中国e站作用,东明县结合公众生产生活实际,定期发布相关科普信息,把先进的生产技术、生活知识通过科技手段传递到公众手里,增强科普服务的公众获得感。

下步工作中,东明县科协将严格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资金管理,督导各有关单位做好科普画廊、科普中国e站的更新维护工作,持续推进各项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充分利用科普中国服务云线上内容信息资源,开展科普教育培训、展览、咨询、竞赛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科普活动,奋力打造科普信息服务落地应用的新阵地。

稻业协会科普画廊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