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德州市举办2018年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9-26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0-21日,德州市举办2018年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市科协主席蔡文晓、副主席李玉鑫、市教育局督学张少先出席开班仪式。各县市区科协相关负责人、学校教师等共计1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由德州市科协、市教育局共同举办,邀请省科普专家团赵遵田、许福运、刘小虎、杨超四位教授作报告,内容涉及青少年科技创新、高校特殊类招生等方面,旨在加强全市科技辅导员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能力,培养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推动全市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

  德州市科协高度重视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工作,组织开展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高校科学营、科普报告百校行等一系列扎实有效的科普活动,涌现出诸如李建军、张庆伟等多位科技创新名师,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前沿创新意识、突出创新能力的青少年,提高了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为全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工作的开展积累了经验,探索了道路。

德州市2018年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活动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