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高青县组织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9-21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8日上午,高青县组织开展以“创新引领未来,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参加活动。

  为努力营造科普日宣传氛围,凸显“创新驱动发展,智慧点亮生活”这一主题,高青县科协、县委宣传部、教育局、科技局、经信局等36家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织所属科普志愿者,走上街头,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宣传画册、展板、宣传单等各类科技宣传载体和现场解答等方式,面向社会公众大力传播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弘扬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普及科技助力美好生活,倡导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

  在当天的活动中,共悬挂宣传条幅50余条,摆放科普展板100余块,向公众发放《家庭科普知识手册》《健康养生知识读本》《高青县市民文明手册》《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安全生产知识读本》《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问答》《防震减灾知识读本》等科普资料2000余册,发放各类健康养生、环境保护、国土安全、婴幼儿教育等明白纸6000余份,受到公众热烈欢迎。

  根据全国科普日的活动安排,今年的科普活动在9月15-21日集中开展。活动期间,高青县还将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通过组织中小学生走进科技馆,向孩子们宣传科普知识,体验科技之魅,在群众中进一步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的科普氛围,助力“五个高青”建设持续推进。

1614222873.JPG

活动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