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举行科普展品捐赠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9-18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5日上午,滨州市科协在滨州市科技馆举行科普展品捐赠仪式,市委副书记张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副市长潘青、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等参加2018年“全国科普日”滨州市主场活动启动式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黎明参加捐赠仪式,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田雷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李黎明与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崔刚共同为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捐赠的科普展品“发动机”揭幕,随后李黎明分别为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山东海瓷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愉悦家纺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为助力滨州市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将滨州市高新科学技术成果引进科技馆,宣传展示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探索馆企合作模式,彰显滨州市科技馆特色,自去年以来市科协党组多次组织相关负责人赴全市相关重点企业考察调研。在渤海活塞有限公司、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和山东海瓷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重点企业的支持下,科技馆多个展品实现了与产业集群相结合,以视频宣传、展品展示等形式较好地突出了滨州特色,进一步宣传了滨州。

  下一步滨州市科技馆将继续寻求高新科技与科普展品的结合点,将更多的“滨州科技”带进滨州市科技馆,在发挥科普主阵地作用的同时,更好地宣传滨州。

捐赠现场

李黎明与崔刚为捐赠的科普展品揭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