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济南首个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在济阳成立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9-13 11: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8日,全省各地的心理咨询师齐聚济阳,共同参与、见证济南心理卫生协会第一届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济南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朱鹏程,济阳科协主席梁新华出席成立大会。

此次成立大会汇聚了全省各地近200名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心理教师、心理健康辅导员及心理事业促进人士。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济南心理卫生协会第一届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幕,市科协、济阳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关工委、县卫计委、县社会组织管理局等单位同志参加活动。大会共有六项议程:选举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执行主任委员、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等人选;宣读聘任文件;简要说明专委会委员产生相关情况;宣读《济南心理卫生协会第一届心理咨询师专委会共识》;朱鹏程为济南心理卫生协会颁发“济南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牌匾,济南心理卫生协会副会长张洪涛为济阳志远学校颁发“济南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牌匾,济阳团县委副书记刘燕为济南心理卫生协会济阳分会颁发济阳“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牌匾。济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梅生、张洪涛、朱鹏程等同志分别致辞。

随后,举行了济南心理卫生协会第一届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学术及心理发展论坛,进一步厘清了本届心理专委会今后发展的目标和路径。在分论坛中,特邀三名心理实战专家分别分享了实用技能。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