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滨州市科协召开半年工作述职述廉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8-17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5日,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半年工作述职述廉会议在市科技馆召开。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就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廉洁从政情况和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以PPT演示文稿的形式进行了总结交流。党组书记、主席李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田雷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由伟,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希英,调研员岳利国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黎明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以来,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开拓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部室负责人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目标任务,科学谋划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李黎明强调,针对下一步工作打算,一是要树立“四个意识”。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学习上,要注重掌握精髓,全面学习“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科学内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要与时俱进,不断跟进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学用结合,努力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每名党员的行动中;二是要明确目标定位。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提出的“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要求,科学谋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把个人发展与科协工作、科协事业结合起来,深刻理解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处处以走在前列的要求谋划、开展工作,为事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要认真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大力推进思想再解放,体制机制再创新,勇于担当,勇于负责,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树立更高目标,建立更高工作标准,加快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党组将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大力选拔重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让他们有机会、有舞台。同时,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宽容干部在改革创新中的失误,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四是要加强能力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20字“好干部标准”和全面增强“八个方面”执政本领的要求,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科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上对全体在职干部进行了“德、能、勤、绩、廉”民主测评。

5ff575bac9df0778644615509c1d7533.jpg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