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菏泽市定陶区科协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8-17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4日,菏泽市定陶区科协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教育、农业、林业、水产、科技等行业的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定陶区科协主席万东亮主持。

座谈会现场,万东亮就科协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下半年,定陶区科协将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完成科协系统改革任务,精心组织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做好科普宣传工作,建立健全区乡镇、企业、村、社区科协组织,持续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

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对当前科技工作面临的问题、如何进一步加大对科技项目的支持力度、重视科技人才工作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针对当前全区存在的基层科技人才匮乏,知识结构老化,创新动能不足、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机制缺乏活力,导致其积极性不高、创新意识不够等问题,科技工作者们殷切希望政府加大对科技工作者的重视力度;增强社会认同感,为科技工作者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加大对科技项目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科普宣传力度。

万东亮总结指出,区科协将对科技工作者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汇总,报分管领导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希望科技工作者们今后多与区科协沟通交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与合作,把科协真正建设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