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东明县科协实地调研科普画廊及科普乡村e站创建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8-10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8日上午,菏泽市东明县科协主席潘玉东一行深入菜园集镇白店行政村,就科普画廊及科普乡村e站创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来到白店行政村村委会,实地查看了村委会文化广场、文化大院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就科普画廊及科普乡村e站选址工作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建设方案进行交流。潘玉东表示,在白店行政村建设科普画廊及科普e站,是科技扶贫的一种重要方式。东明县科协将加强与村委会的沟通协作,就科普设施建设提供最大帮助。要尽快确定建设方案,细化分工,强化责任,利用好村内现有场地,着力抓好科普画廊及e站建设,为村民服务好,努力把白店行政村科普画廊及e站建成全县亮点工程。

据悉,科普乡村e站是中国科协开展“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加强“科普中国”优质资源共享的线下应用平台,其建设旨在为农民提供农业信息查询、专家在线指导、农村电商创业等服务,是农村科普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科普乡村e站建设将为提高农民科学素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民增收致富发挥重要作用。

20180808153442814281.jpg    

座谈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