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巨野县科协开展新时代文明传习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8-10 11: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6月,山东省委办公厅印发了《山东省新时代文明传习建设试点工作方案》,菏泽市巨野县是2018年省确定的20个县(市、区)之一。7月,巨野县成立了巨野县新时代文明传习志愿服务总队,县科协作为其中一个支队负责科学普及宣传活动。

8月7日,巨野县科协新时代文明传习支队在田桥镇王土墩村、朱烟墩村开展了首次文明传习活动。 传习活动中,科普支队从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养成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等方面与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发放了《健康指导手册》《四季养生法》等科普书籍。

文明传习活动旨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

20180807170171457145.jpg

文明传习讲座现场

20180807170221242124.jpg

发放科普书籍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