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海阳市科协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8-08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3日,海阳市科协在城北社区开展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海阳市科协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大力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发放了《食品安全科普明白纸》、《食品安全小知识》700余份,还发放了健康生活、疾病预防、防灾减灾等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另外,为市民们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30余次。

  活动现场,市民们对“舌尖上的安全”非常关心,认真阅读着《食品安全科普明白纸》,不明白的不时地询问着科协的工作人员。干货满满的食品安全知识让市民们不顾热浪驻足询问,认真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

  通过活动,市科协帮助市民掌握了准确鉴别伪劣食品、预防夏季食物中毒以及危害人体健康物质的限量规定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发挥了科普服务群众的作用,有力推动了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引导市民们树立了健康饮食理念。同时,市科协通过数字科普终端推送食品安全知识,使市民群众轻松掌握更多科普知识,积极深入农村、社区,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创造良好食品安全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