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济宁市科协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7-17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3日,济宁市科协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议,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身体力行,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济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籍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波、李国玉出席会议。

IMG_3446.JPG

会议现场

  会上,籍峰对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提升机关整体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创建共识,要在把握大势中提高认识,要在明晰定位中凝聚共识,要在评估研判中坚定信心。要明确创建重点,抓好机关建设,要坚持党建先行,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弘扬法治精神,着力转变作风,全面提升境界标准,打造活力机关。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目标实现,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宣传引导,建立长效机制。要与贯彻落实省科协“新五大计划”、市科协“五大提升行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创城工作任务部署相结合,构建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机关内部管理机制,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稳步开展,确保文明创建取得实效。

  籍峰强调,要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动力契机,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全员参与,全面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并以工作成效检验文明创建成果,使文明创建与各项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