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金乡县科协参加县人才发展表彰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7-16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2日,金乡县科协应邀参加县人才发展奖励资金颁奖仪式。据悉,金乡县今年对12家企业、152名人才发放人才发展奖励资金150万元,这是该县首次使用县级财政资金对企业和人才进行奖励,充分调动了企业引才积极性和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单位、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及规模以上企业和部分人才代表出席仪式。 

20180713163104173.JPG

大会现场

  发放仪式上,凯赛(金乡)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山东九合电气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得引进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奖励资金45万元。凯赛(金乡)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玛丽亚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获得企业研发平台奖励资金60万元,49名企业全职引进的本科以上学历人才获得人才津贴36万元,103位高技能人才获得人才津贴9万元。

  近年来,金乡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制定出台了《关于实施“蒜都人才计划”打造区域人才高地的实施意见》和《金乡县关于加快产业人才引进的若干规定》文件,创新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保障等政策体系,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截至目前,全县人才总量达到3.3万人,其中,“两院”院士5人,国家“千人计划”专家4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5人,西部经济隆起带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项目3个,留学人员来鲁创业支持计划1人,济宁市“511”人才计划5人;共有院士工作站5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2个、省级企业研发平台12个、市级企业研发平台79个。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