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单县启动首席专家、首席创新专家和资深专家评选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7-13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大力实施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战略目标,推动单县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创新,勇攀高峰,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服务,根据《单县科协系统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由单县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评选单县首席专家、单县首席创新专家和单县资深专家的通知》,在全县开展单县首席专家、单县首席创新专家和单县资深专家的评选工作。

单县首席专家、单县首席创新专家和单县资深专家评选工作的总体目标是:未来五年内,相继在全县重点行业、产业、学科中开展评选活动,共评选50名左右的单县首席专家、50名左右的单县首席创新专家和100名左右的单县资深专家。通过评选工作的开展,切实组织一支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大力推进单县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单县首席专家、单县首席创新专家和单县资深专家原则上同一行业每五年评选一次,分学科、分行业、分领域进行。每次评选的名单中,单县首席专家一般不超过10名,单县首席创新专家一般不超过10名、单县资深专家一般不超过20名。当选为单县首席专家的,一次性奖励2000元;当选为单县首席创新专家的,一次性奖励2000元;当选为单县资深专家的,一次性奖励1000元。获奖证书将作为考核、任职、专业技术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同时,在同等条件下,县委、县政府将在科研政策、科研条件、科研项目、科研经费、人员配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