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到潍坊市科技馆参观交流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7-13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3日,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一行,在潍坊市奎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香萍和潍坊泰山1532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勇的陪同下,到潍坊市科技馆参观交流。潍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志亮,市科协党组成员、潍坊市科技馆馆长许军陪同。

11.jpg

座谈交流

座谈中,王志亮就市科协和市科技馆有关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周岫彬简要介绍了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有关情况。双方希望在科普传播、科技交流、资源融合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潍坊市科技馆有关展区展项,重点观摩了航空发动机、长征火箭、航天服、飞机模拟驾驶等航天科普板块展品,现场体验4D弧幕科普影片《海洋地质奇观》。

33.jpg

观摩4D海洋地质奇观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