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济南市科协举办2018年“知识产权战略巡讲”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7-03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6日,济南市科协组织开展2018年“知识产权战略巡讲”培训工作。济南市科协副巡视员焦兆钢出席会议。济南市90余家企业的220余名企业科技管理人员及主要科研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企业专利信息系统注册应用情况及成果案例培育情况,邀请了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会员部部长黄璐讲解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运用实务。黄璐着重讲解了专利布局及专利信息分析在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中的重要性,耐心解答企业提出的相关知识产权问题。会后,很多学员表示通过培训对企业知识产权的运用及保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的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

  “知识产权战略巡讲”培训工作是中国科协科技信息服务产品应用推广项目的重要服务内容之一。济南市科协承接该服务项目以来,每年定期在全市举办知识产权战略宣讲培训,深化企业对中国科协科技信息服务的认识,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保护能力。目前,已累计服务各类企业达千余家,培训上万人次,在全市树立了良好的科协工作品牌。今年,市科协将继续围绕科技信息服务应用推广项目新要求,坚持“互联网+企业”的服务理念,努力发挥科协系统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作用,完善服务方案,构建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服务体系,加强对企业一对一指导服务,努力提炼科技精品成果,为培养高端专利应用人才,推动全市企业技术转型升级服务。

1530264155642012158.png

培训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