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临沂市罗庄区举行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暨全国第二个科技工作者日开幕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5-24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7日,临沂市罗庄区第十五个社会科学普及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开幕仪式在褚墩镇廖屋村举行。临沂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勋建,临沂市罗庄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兆艳出席活动。临沂市罗庄区科协主席蔡明清、罗庄区文联主席李传秀等陪同。

王兆艳在致辞中指出,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开展“五大发展理念”宣传普及为重点,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在群众性、广泛性、科学性上下功夫,通过深入开展一系列通俗易懂、灵活多样的理论宣讲、基层调研、咨询服务等活动,迅速掀起今年社科普及工作的强大声势,取得开展社科普及、提升市民人文社科素养的新成效。

开幕式在舞蹈《中国歌最美》中拉开帷幕,三句半《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等文艺演出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小品《三个儿媳妇》更是充分宣扬了我国孝文化,观众对此连连称赞。

开幕式现场,有关学会、协会、研究会和相关单位现场进行了经济、法律、文化、教育、反邪教、民生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