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龙口市科协组织老专家到兰高镇古埠村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5-21 18: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7-13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11日上午,龙口市科协组织老科协医药卫生专业委员会、农业专业委员会的4名老专家到兰高镇古埠村围绕“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这一主题开展了科普宣传活动。4位老专家一进村,村民就前来看病、测量血压、咨询果树、蔬菜管理方面的有关知识。农业专业委员会的老专家傅有田、孙秀英向村民耐心细致地讲解果树、蔬菜灾后管理知识;卫生专业委员会的老专家李大安、马淑芬给群众测量血压、开处方药,向群众讲解灾后自我保护,规避风险的有关知识;工作人员向群众发送了“防震减灾宣传手册”“防震减灾知识普及丛书”“食品安全常识”及果树、蔬菜管理方面的宣传材料160多份。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IMG_20180511_094549.jpg

老专家到村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