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烟台市芝罘区周五讲堂--“腰椎、颈椎、骨科疾病防治与保健” 知识讲座举行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5-21 18: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8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周五讲堂--“腰椎、颈椎、骨科疾病防治与保健”知识讲座在区委党校报告厅举行,来自各街道、园区、区直部门、驻区单位的60多个部门的100余名机关干部收听了讲座。

  这次讲座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部署,为机关干部提供科学的健康保健知识,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的科学素质,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指数。烟台山医院、烟台中法友谊医院院长张树栋教授围绕机关干部存在的颈椎、腰椎疼痛等健康问题,详细讲解了慢病及颈椎腰椎等疾病的科学防治、保护措施及饮食与健康的关系等知识,让大家初步了解了慢病及颈腰椎疾病的成因,澄清了健康保健方面的许多误区,让大家掌握了慢病及颈椎腰椎病的日常防护知识。

  大家普遍反映,张树栋的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即有国际理论的高度,又有专业知识的深度,还有贴近实际、关注生活的温度,尤其是现场互动环节传授给大家的颈椎、腰椎日常保健方法和饮食方法让大家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些好的方法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并广泛宣传,让更多的群众掌握这些方法,促进大众健康。

照片1.BMP

知识讲座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