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东营市直机关到潍坊市科技馆考察调研党建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5-16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5日,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党组织书记一行11人,在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栾仁霞等的陪同下,到潍坊市科技馆考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座谈交流

东营考察团一行深入市科技馆有关展区展项和党员示范岗,现场观摩机器人表演剧场、鲁班锁、信息长廊、CT断层扫描等展品展项,亲身体验党员示范岗--地震体验剧场,实地察看市科技馆“党建带社建”科普文化长廊,“四点半”党校和科普讲习所,从党建载体、学习形式、活动内容、成果运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调研了解。

观摩党建带社建文化长廊

体验党员示范岗地震剧场

座谈交流中,潍坊市科技馆有关同志介绍了市科技馆基本情况,着重就抓好窗口服务单位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带动,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发展进行重点汇报交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